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全新的 Volvo EX30 獲 2024 年度世界城市車稱號


在今年紐約國際車展舉辦的頒獎典禮上,EX30 擊敗眾多競爭對手,成功摘得2024年度世界城市車的殊榮。去年夏天發布的EX30受到幾乎一致的好評,並已獲得多項重大獎項,包括太陽報年度車型、《星期日泰晤士報》小型SUV/跨界車年度獎和《Top Gear》雜誌的環保戰士年度獎。

EX30迅速證明自己是一款受歡迎的車型,預計它將成為 Volvo 今年銷量最佳的車型之一。這是 Volvo 有史以來推出的最小型SUV,並建立在專為電動汽車設計的平台上。除了零尾氣排放外,它還專注於在整個汽車生命周期中將碳足跡降至最低。

EX30買家可以選擇三種電動動力系統:單電機版本配備200千瓦(272匹馬力)和51千瓦時電池;單電機增程版電池容量增至69千瓦時;雙電機性能版擁有315千瓦(428匹馬力)和69千瓦時電池。EX30的行駛里程可達476公里,電池可以在25分鐘左右從10%充電到80%。

Volvo EX30 這款純電動SUV不僅代表著現代汽車工業的未來,也是我們為了更清潔、更環保的明天所追求的象徵。它的出現,不僅為消費者帶來了嶄新的選擇,更樹立了一個全新的標竿,鼓舞著我們邁向更綠色、更可持續的交通方式。隨著電動車的普及,我們的城市將更加清潔,我們的空氣將更加清新。這是一場真正的革命,我們有幸親眼見證並參與其中。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