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orsche 99X Electric 在東京 E-Prix 亮相


Formula E在東京首度登場,全新的Porsche 99X Electric賽車設計在Terrada倉庫活動中公開這部車,這款車將由Pascal Wehrlein和António Félix da Costa在東京E-Prix上獨家駕駛。

這次保時捷99X Electric的獨家外觀設計,將為日本首屆Formula E賽事帶來獨特的亮點,視覺上向東京的世界著名霓虹燈景致以及日本的街頭藝術和車文化致敬。


作為活動慶祝的一部分,TAG Heuer推出了一款全新的Connected手錶表盤,採用了Porsche 99X Electric的醒目粉紅色,呼應了賽車帶來的肾上腺素沸腾的氛圍。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 – Porsche Edition手錶還提供了獨家的雙色定制,融合了藍色和粉紅色,為保時捷和TAG Heuer的粉絲提供了時尚且優雅的配飾。

「東京E-Prix是ABB FIA Formula E世界錦標賽成功故事中的又一個里程碑,」車隊管理和業務關係總監卡羅·維格斯表示。「透過我們保時捷99X Electric的獨特設計,我們慶祝了Formula E在這個獨特大都會的首演,以及保時捷和TAG Heuer之間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同時,這也是我們對世界上其中一個最迷人城市和日本狂熱的賽車迷的視覺致敬。」

「能夠身臨其境,在日本首次Formula E賽事現場,真是令人難以置信。這證明了TAG Heuer在賽車運動上的歷史,這一歷史對我們的價值觀至關重要,」TAG Heuer首席執行官朱利安·托納雷說道。「我們與保時捷的協同作用使這一刻變得更加難忘,我們再次證明了我們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夥伴關係,並且我們將繼續給我們的令人難以置信的觀眾帶來驚喜。」

兩輛保時捷99X Electric賽車將在3月30日的東京E-Prix上展示全新的塗裝。它們將由Pascal Wehrlein(#94)和António Félix da Costa(#13)駕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