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Volvo 全新開發 Flybrid KERS 系統,馬力增強 80 匹油耗節省 25%

01-Flybrid-KERS
Volvo 曾於 2011 年投入 Flywheel KERS 飛輪式動能回收系統,以 Flybrid (Flywheel Hybrid)飛輪混能動力打造的新動力技術,經過 3 年時間發展後,現在經過 S60 T5 在實際路測後,終於取得良好的成果。透過瑞典及英國的測試結果後,Flybrid KERS 系統不但能夠額外輸出 80 匹馬力,更能降低 25% 油耗,Flybrid KERS 更令試驗車輛 S60 T5 由 0-100km/h 的成績進步了 1.5 秒,只需 6 秒便夠。以目前的進度來看,Flybrid KERS 技術日漸成熟,相信不久未來將會全面應用在新車款上。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