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Volvo 公佈 XC90 T8 Hybrid 細節資訊

VXC9-01
Volvo 發表了一段短片介紹標榜「最強大又最環保」的 XC90 T8 Hybrid。XC90 T8 Hybrid 使用 2.0 公升 Drive-E 四缸引擎,有著 Supercharge、Turbocharge 雙增壓系統下爆發 320 匹馬力及 400 牛頓米扭力;不只如此,後軸還搭載了可輸出 88 匹馬力及 240 牛頓米扭力的電動馬達系,令 XC90 T8 Hybrid 擁有著 SUV 車款少見的 400 匹及 640 牛頓米扭力的高性能,配合 8 速波箱,由靜止加速至 0-100km/h 只需 5.9 秒,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只有 59g/km,十分環保。另外,XC90 T8 Hybrid 在引擎與波箱間配裝了 CISG 曲軸式發電機,以及啟動馬達有著 46 匹輸出,令雙增壓引擎與電動驅動能夠毫無頓挫地進行切換;還有,電動馬達安裝在車體的龍骨下方,令 XC90 T8 Hybrid 擁有均衡配重及低重心的優點。另外,XC90 T8 Hybrid 可選擇 Hybrid Mode、Pure Electric Mode、Power Mode、AWD Mode 及 Save Mode 的 5 種不同駕駛模式,可享受性能和環保的雙重駕駛樂趣。

vxc9-03
VXC9-02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