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Volkswagen Polo 童心關懷行動一浪接一浪

Volkswagen Hong Kong繼早前發起「Volkswagen愛心滿載」行動,以60輛車頂配置時尚Beetle模型車的的士為保良局籌募善款後,Volkswagen Hong Kong今天宣佈,再次支持保良局,發起「Volkswagen Polo童心關懷」行動,藉著新春佳節,以多部車頂配置活潑可愛Polo模型車的的士,滿載愛心禮物,贈送予保良局每一位小朋友,與他們歡渡新歲。

是次「Volkswagen Polo童心關懷」行動,Volkswagen Hong Kong於多部的士車頂換上活潑可愛的Polo模型車,滿載愛心禮物,以年青活力的造型駛往保良局,並由Volkswagen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Till Scheer先生親自將禮物送贈予小朋友,將歡樂帶給每一位。

Volkswagen Hong Kong董事總經理Till Scheer先生表示:「對於能夠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我們感到十分欣喜。今次將禮物送贈給保良局的小朋友,再一次體現Volkswagen致力實踐社會責任的承諾,讓關愛精神傳遍社會。」

[ 資料來源:大眾汽車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