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多圖】Wald 推 Suzuki Jimny Black Bison 特別版


很多都說買 Suzuki Jimny 就要改裝,如果覺得自己改太煩的話,日本改裝廠 Wald Internation 推出了一部 Jumny Black Bison 黑魂版。改裝版轉了 Japamericana 水箱罩,更硬朗的引擎蓋。前泵把、前後保桿/下擾流、車頂前後導流、LED探照燈都可以加到 Jimny。輪拱加大後,設有 5.5J×16 吋(標準版本)或 6.5J×15 吋(寬體版本)可供選擇,輪圈設計也是走純 off-road 設計,車身也提升了高度。如果對這部車有興趣,可以到 http://www.wald.co.jp 看看。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