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日產 JUKE X 加菲貓 X 聾貓開心行善


作為一部新世代潮車,JUKE 不但外型設計及設備上帶領潮流,而且為善亦不甘後人。早前適逢 SAA(Society for Abandoned Animals)保護遺棄動物協會成立 15 週年,該會邀請了美國殿堂級漫畫大師加菲貓作者 JIM DAVIS 與本地多媒體插畫師小克來個 CROSSOVER 合作計畫,為 SAA 舉辦別具特色的賣旗籌款活動,並聯同日產 JUKE、加菲貓及聾貓齊齊變身「SAA 2012 賣旗大使」,為被遺棄動物籌款,藉此提高大眾愛護動物同尊重生命的意識。

現在起至 2012 年 6 月 17 日,由小克重新演繹的加菲貓以及趣致可愛的聾貓駕駛著變身後的 JUKE,闖入又一城 LG2 與您拍照留念。現場更有精美禮品及特別版紀念 figure 發售,所有收益將撥捐 SAA 作慈善用途。

日期:即日至 2012 年 6 月 17 日
時間: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九時
地點:九龍塘又一城 LG2 層
查詢電話:2262 108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