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DHL Express 新增往來香港與悉尼之專機


DHL Express今天宣布新增往來香港與澳洲悉尼之專機。該直航航班取代了現時香港 – 新加坡 – 悉尼航線,以應付香港與澳洲之間日益增長的貨量。專機由位於香港的DHL中亞區樞紐中心出發,每週五班直飛悉尼。該波音777-200專機由卡利塔航空(Kalitta Air)提供,Tasman Cargo Airlines則租用航機及負責營運。此貨機的最高運力為105噸,能爲客戶每週增加500噸的總運載量。

滿足澳洲與北亞地區的貿易需求
最近發表的2024全球連通性指數報告指出澳洲與北亞國家緊密聯繫,中國、印度及南韓為其全球十大聯繫。香港長期以來作為中國內地與世界各地之間的樞紐,在促進亞洲貿易擔當重要角色。此外,最少70%的亞太區市場與毗鄰地區之間的流動強勁,包括澳洲和香港。

為應付亞洲區内日益增長的貿易需求,專機將貨件從悉尼直送香港,提供香港、中國内地、印度、韓國、日本、馬來西亞、台灣、泰國、菲律賓和越南的翌日派遞服務,讓客戶享受更快捷、更有效率的派送服務,從而拓展亞太區市場。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