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ARIYA Nismo 日本正式推出


Nissan 日産宣布於今年1月公開介紹的「Nissan ARIYA NISMO」,現在宣布將於3月下旬推出「Nissan ARIYA」的B6 e-4ORCE、B9 2WD、B9 e-4ORCE和B9 e-4ORCE Premier等全新車型。值得一提的是,「Nissan ARIYA NISMO」的發售計劃定於6月展開。

以B9 e-4ORCE為基礎的車型,將最大功率提升至320kW,並進行了NISMO專屬的加速調校,實現了令人愉悅的強勁加速體驗。此外,在NISMO驅動模式下,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加速響應,讓駕駛者可以感受到獨有的靈敏加速控制。

車輛採用了專為「Nissan ARIYA NISMO」開發的制動片、輪胎和設計獨特的輪圈,從材料到內部結構均極為講究,同時在輕量化和輪圈寬度增加的同時提高了空氣動力性能。此外,在底盤方面,前後懸掛系統和防傾桿均進行了專屬調校,實現了兼顧運動性能和EV特有的平穩舒適駕駛感。


「NISMO tuned e-4ORCE」通過對電動四輪驅動系統進行NISMO專屬調校,展現出在各種情況下卓越的牽引力性能,並實現了電動車獨有的清爽轉彎加速。同時,在彎道等場景下,也實現了類似跑車的優異路線追蹤性能和可控的轉彎。

外觀設計體現了「日産ARIYA」的高質感和空氣動力性能,採用了NISMO專用的保險槓、尾翼和側裙,使其在精緻造型的同時實現了空氣阻力的降低和下壓力的提升。

內飾採用了以黑色為主調,並配以調和的紅色點綴,打造出高質感且富有運動氛圍的車內空間。特別加強了專用座椅的支撐性和貼合感,讓駕駛者能夠更好地感受到與車輛的一體感。此外,當啟動NISMO模式時,搭載NISMO專用BOSE Premium Sound System的車型還可享受類似Formula E賽車的EV音效,帶來更加興奮的駕駛體驗。車身顏色方面,提供了包括NISMO Stealth Grey在內的全6種顏色可供選擇。


「日産ARIYA」不僅具有強勁的加速性能、平穩的駕駛感和EV特有的安靜舒適性,還提供了滿足客戶需求的兩種電池尺寸和兩種驅動方式。此次推出的新車型進一步豐富了產品線,滿足了更多不同類型消費者的需求。

這次的「日産ARIYA NISMO」發表可謂令人期待,不僅延續了NISMO的優良傳統,更將動力性能提升至一個新的高度。其專屬設計和卓越性能無疑會引領潮流,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親身體驗一番。

Nissan ARIYA NISMO tuned e-4ORCE 4WD 售價
66kWh NISMO B6 e-4ORCE – 8,429,300
91kWh NISMO B9 e-4ORCE – 9,441,3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