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Group 在泰國興建高壓電池組裝廠建設


BMW Group自己的本地製造設施Gen-5高壓電池的建設工作已經展開,BMW Group與生產部門董事Milan Nedeljkovic、泰國政府代表以及德國駐泰國大使Ernst Reichel共同舉行了動土典禮,BMW Group準備再次打造一個生產全電動汽車的工廠,預計本地BEV生產將於2025年下半年開始。

BMW AG生產董事Milan Nedeljković在動土典禮上表示:“在Rayong本地生產高壓電池是我們生產網絡持續電動化的下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本地生產,為本地’的原則適用,支持泰國和東盟地區的經濟發展、就業機會和知識轉移。”


即將建設的高壓電池組裝廠佔地4000平方米,將成為BMW Group Manufacturing Thailand業務活動的重要增長點。新的裝配線將把進口的電池單元轉換為模組,然後集成到高壓電池中。BMW Group在該項目上投資了超過16億泰銖(約4200萬歐元),其中大部分近14億泰銖(約3600萬歐元)將用於購買最先進的設備和系統。

BMW Group自2019年以來一直在泰國生產用於當地製造的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的高壓電池。Rayong工廠為泰國以及各種東盟市場生產了大約兩打BMW、MINI和BMW Motorrad型號。2023年,產量超過12,000輛汽車和近11,000輛摩托車。

員工將接受全面的培訓計劃,該計劃將在全球生產網絡中進行,旨在通過知識轉移提高當地員工的技術水平。對專業培訓和發展的投資也表明了BMW Group推動泰國經濟發展的承諾。


除了發展自己的員工外,BMW Group也積極參與推動泰國的工業發展和全球過渡到有助於節約資源的移動解決方案。今年,BMW Group與泰國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通過有針對性的STEM教育計劃、培訓和職業建議,改善年輕人的職業機會。

尾段:BMW Group在泰國興建高壓電池組裝廠,不僅是對當地經濟的支持,更是對電動汽車產業的貢獻。我認為這將推動泰國汽車產業向更加可持續的方向發展,同時為當地提供了更多的就業機會。這也鼓舞了我對未來電動汽車技術發展的信心,我期待看到更多的創新和改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