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提升流動音質!世界最小最輕量 AQUA 耳機微型擴大器


聽音樂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網上串流數位音樂的興起,據調查已有超過七成網民使用手機聽音樂。隨著對音樂質素的要求越來越高,各種音樂配備相繼而出。但目前市場高階耳機多偏昂貴,耳擴亦價錢甚高、且多數笨重且不易攜帶。AQUA打破耳擴刻板印象,以輕巧精工的外型設計,時尚便攜。除外型時尚之外,音質表現同樣亮眼,最高支援 24bit/192kHz高解析音樂解碼與播放,聆聽的瞬間就能感受高低頻表現的音樂魅力,為你的多功能手機、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腦等個人設備升級到HiFi級別。


耳擴再進化!世界最小最輕量,重量僅18克,鋁質型格外殼兼顧聽覺與視覺享受
有別於市售耳擴粗曠的外型,AQUA輕巧的外表,僅長7厘米重18克,是一款專門為行動裝置所設計的微型HiFi升級配件。鋁質金屬CNC精密製作工程呈現完美流線機身,較市面上的一般塑膠材質更顯質感不凡。搭配附贈的AQUA專屬皮套,呈現NEXUM對於產品品質及美感的堅持。

低功耗無電池設計,隨身攜帶不需充電,隨時隨地享受高品質音樂
市場上的耳擴不論規格高低,均採內建電池設計,AQUA為提升使用的便利性,增加消費者使用的意願,低功耗的設計,僅須透過連結設備即可使用,不需換電池也無需充電,使用便利無負擔。

內建DAC高品質音訊解碼晶片,並採用耳機專用放大晶片,展現音樂細節
具備高解析音樂的解碼播放能力,給予超越CD音質表現,提供最接近原始音樂的聽覺感受。透過內建DAC解碼晶片,最高支援24bit/192kHz的解碼能力,以最接近原始音頻訊號的取樣方式,提升音樂細節。輔以MAX97220耳機專用放大晶片,提供100mW推動能力,可與市面上大部分內耳式及頭戴式高阻抗耳機靈活搭配使用。

AQUA 產品規格表
響應頻率 20Hz ~ 20kHz
對應阻抗 16Ω~300Ω
最大輸出 50mW+50mW
連接輸出端子 3.5mm迷你立體聲耳機孔
連接輸入端子 Lightning / MicroUSB / USB Type-C
外型尺寸:約22×1.8×0.7 (cm)
重量:約18克
顏色:太空灰、鈦金、霧銀、玫瑰金、金屬黑
配件:專屬皮套
建議零售價:HK$699
查詢:3575 8133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