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Volkswagen Polo 180 TSI 棍波版加入香港駕駛學院訓練車隊


Volkswagen Polo掀背車的小巧靈活設計適合於城市中遊走,自推出以來一直反應理想。香港駕駛學院最近購入了20輛Polo 180 TSI 棍波版以配合其駕駛課程需要。交車儀式於昨天在香港駕駛學院沙田安全駕駛中心舉行。出席代表包括大眾汽車集團香港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高偉德先生 (Mr. David Goggins) 及香港駕駛學院行政總裁朱燦培先生。

高偉德先生表示:「Volkswagen很高興能成爲香港駕駛學院車隊的一份子。Polo掀背車一向以提供靈巧及舒適駕駛感見稱,無論在繁忙都市或郊區行車都表現出衆,定能為學員及教車師傅提供高質教學體驗。」

香港駕駛學院行政總裁朱燦培先生續稱:「我們作為香港駕駛訓練行業先驅,在學車市場處於領導地位,亦是最具規模的政府指定駕駛學校,擁有多個安全駕駛訓練中心,對駕駛訓練課程使用的車輛有嚴格要求,Volkswagen Polo車身設計纖巧,能令駕駛者獲得更佳視野,而且操控靈活容易,尤其適合初學者使用。今次添置20部棍波版,將於各區訓練中心投入服務。」

小巧靈活的Polo 掀背車以四門5座位設計,高性能(峰值扭力160Nm)低油耗,平均油耗僅4.7L/100km 。

Polo 180 TSI Match 現正有售:港幣$159,980*

*現免費升級至皮革座椅。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