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別注版 Audi A1 列陣助興 Audi Cup 2011 完滿結束


首屆 Audi Cup (奧迪盃) 於 2009 年品牌成立 100 週年誕生,由於深受廣大車迷及球迷愛戴,今年 Audi Cup 再度舉行,務求為熱愛運動的人士帶來精采活力的足球比賽。Audi Cup 2011 一連兩日(7 月 26-27 日)於德國慕尼黑 Allianz Arena (安聯球場) 舉行,今屆冠軍賽更於 66,000 名觀眾的歡呼聲下完滿結束,結果由巴塞隆那以 2 比 0 擊敗上屆冠軍拜仁慕尼黑,奪得今屆冠軍寶座;而季軍爭奪賽中,巴西國際體育會在兩度落後的情況下追和 AC 米蘭,並於十二碼中勝出,奪得季軍位置。


為慶祝是次品牌盛事,Audi 極具心思將四架集潮流型格與活力動感於一身的 Audi A1 換上代表參賽隊伍的球衣︰巴塞隆那、拜仁慕尼黑、AC 米蘭及巴西國際體育會,並安排於 Allianz Arena (安聯球場) 及慕尼黑市內各處作展示,為 Audi Cup 添上更矚目活力的氣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