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ASIO G-SHOCK 全新 FROGMAN 系列碳纖物料合成鍊帶 FROGMAN 登場


G-SHOCK FROGMAN系列多款經典型號一直深受潮人追捧,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正式宣佈推出耐衝擊潛水手錶FROGMAN 系列的最新型號 – GWF-A1000XC-1A及GWF-A1000C-1A,其獨特創新的延伸結構錶帶設計, 為潛水者精心設計出更適合任何場合配戴的潛水手錶。

G-SHOCK GWF-A1000XC-1A和GWF-A1000C-1A是首款採用複合物料 – 碳纖維及樹脂物料製成錶帶的FROGMAN手錶,以回應部份潛水者對錶帶耐用度及容易配戴的要求。


GWF-A1000XC-1A 錶帶的連結部份以碳纖維作加強的樹脂物料製成,讓錶帶強韌而輕盈。GWF-A1000C-1A 錶帶的中央部分則以精細樹脂製成,讓錶帶同樣強韌耐用。 其錶帶在扣環中具有獨特的延伸結構,可即時快速調校錶帶長度,方便潛水者於穿上潛水衣後也能輕易配戴。日常佩戴時,則可利用延展機制將錶帶調校至正常長度,讓潛水者在任何場合都可配戴舒服。

手錶錶殼方面由碳纖物料製成,既可提供樹脂般的輕巧性,亦可提供近乎於金屬的堅硬度。堅硬的錶殼設計讓錶殼和錶背無縫地結合,進一步增強堅固度及輕巧的規格。GWF-A1000XC-1A的碳纖維錶圈及錶面綴以橙色,外觀型格獨特。GWF-A1000C-1A則採用藍色離子鍍 (IP) 塗層不銹鋼錶圈,黃色的秒針令閱讀時更容易。


GWF-A1000系列具備ISO 200米防水功能,採用非對稱設計,可確保手腕於水底不受限制地活動。其行針顯示功能為喜歡以行針顯示潛水時間的潛水者提供了新的檢視方式,以指針格式顯示本地時間、第二時間、潮汐資料、潛水時間測量和水面間隔時間測量,更大的發光時針和分針讓時間更易讀取,超級照明功能則讓用家在陰暗處也能使用。


在手錶的潛水模式下,時針和分針重疊顯示,從而讓潛水者於水底下更易於檢視潛水時間。為了將行針從當前時間快速切換到潛水時間,卡西歐開發了一個帶有三個「雙線圈電機」的新機芯,讓指針顯示能與不同模式下快速切換。手錶還可自動記錄潛水地點和時間,只需透過手錶內置的藍牙連線與智能手機的G-SHOCK Connected應用程式配對後,便可輕易查閱其潛水活動的記錄,同時更可以簡單設置手錶的不同功能。

此外,手錶亦配備Tough Solar太陽能充電及Multi-Band 6無線電時間同步,讓手錶在任何時候也能為潛水者提供準確的時間。自FROGMAN系列發佈以來,每個型號的錶底蓋均刻有青蛙標誌,GWF-A1000XC-1A及GWF-A1000C-1A與GWF-A1000系列一樣,以一隻型格的青蛙手持行針顯示,標誌著作為該系列中的行針手錶。

售價:
GWF-A1000XC-1A $11,680
GWF-A1000C-1A $9,380

CASIO首次舉辦FROGMAN香港區期間限定展,讓一眾FROGMAN愛好者率先體驗最新GWF-A1000XC-1A和GWF-A1000C-1A。是次限定展展示一系列經典FROGMAN,包括FROGMAN始祖DW-6300-1A、G-SHOCK 25週年紀念限定型號「GLORIOUS GOLD」GW-225E-7及30週年紀念限定型號「LIGHTNING YELLOW」GF-8230E-9等,讓G-SHOCK蛙迷們一次過欣賞歷代經典!

由即日起至6月30日期間,歡迎一眾G-SHOCK或FROGMAN Fans蒞臨迷參觀 -「FROGMAN PIT期間限定展」,除了可體驗最新及經典FROGMAN外,更有機會獲得「FROGMAN香港限定」神袐禮品一份,萬勿錯過!

日期:2021年5月18日 至 6月30日
時間:上午11:00-晚上9:00
地點:尖沙咀國際廣場MTR層26號G-SHOCK CASIO STOR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