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Dyson Supersonic 風筒

dyson-hair-dry-2016-01
風筒往往笨重且難以操控,所吹送出的高溫空氣,可能導致頭髮受到極端熱力損傷,還有被吸入而卡住在濾網的危險。

Dyson Supersonic™風筒自四月於日本全球率先發售,旋即成為當地最暢銷風筒。它輸送出快速而集中的氣流,手柄在手中可平衡操控,並配備智能溫度控制,避免頭髮受到高溫傷害。這款令人期待的新產品快將登陸香港,於7月6日下午7時起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 HK$ 3,380。

James Dyson:「傳統風筒笨重、低效且噪音很大。經過進一步研究,我們發現它們也可能極端發熱,導致頭髮損傷。我挑戰Dyson工程師們去理解風筒背後的科學,並解決以上問題研發出屬於Dyson的風筒。」

dyson-hair-dry-2016-02
Dyson投入了5,000萬英鎊研究開發Dyson Supersonic™風筒,於英國總部建立尖端實驗室研發頭髮背後的科學。Dyson工程師們由髮根到髮端,每一寸的頭髮都深入研究,以了解當頭髮面臨拉扯或不同溫度時的反應,讓頭髮保持健康亮澤的秘決,以及如何利用風筒達到理想造型,每一個範疇都「一絲不苟」。

過去四年,工程師利用來自世界各地的頭髮測試Dyson Supersonic,並設計機器模擬不同的乾髮技術來進行測試。目前為止,我們已用超過1,010英哩的頭髮來進行測試。

dyson-hair-dry-2016-03
Dyson Supersonic™風筒由獲得專利的Dyson數碼摩打V9驅動。超過15名摩打工程師組成團隊,研究出了Dyson數碼摩打V9。它是Dyson最小、最輕、以及最先進的數碼摩打。

承傳Dyson精簡工程學的設計宗旨,V9數碼摩打體積雖小但效能強大,它小到足以放置在風筒的手柄中,而非上方的頭部。解決風筒重量不平衡的問題,V9的轉速可達其他摩打的八倍,重量則是減半。

dyson-hair-dry-2016-04
部分吹風使用時會釋出極高溫的氣流,尤其是靠近頭部時,這會導致頭髮受到極端熱力傷害。Dyson Supersonic™風筒配備智能溫度控制科技,確保機器不會釋過熱的氣流傷害頭髮。風筒內建玻璃珠熱敏溫度偵測儀,每秒可偵測溫度20次,並將數據發送至微型處理器,微處理器便能作出精密計算,可智慧控制雙層加熱元件作出恆溫。

dyson-hair-dry-2016-05
Dyson Supersonic™風筒使用Dyson Air Multiplier™氣流倍增專利技術,摩打吸入的空氣經過氣環後會增加三倍,以產生高速噴射的高壓氣流。

有些傳統風筒風力微弱,乾髮速度慢;有的風力強勁,但氣流散亂。Dyson Supersonic™風筒能形成一股集中的氣流,以20度角吹送,能快速吹乾和做出精準造型。讓您在吹乾頭髮的同時,能打造完美造型。

建議零售價:Dyson Supersonic™風筒- HK$ 3,380 (鐵紅色 / 銀白色)
保養:2年免費人工保修與配件更換服務
產品: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