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ELEMENTCASE M4-V iPhone 4保護殼限量 1,300 部


來自美國加洲的專貴 iPhone 及 iPad 配件品牌 ELEMENTCASE 於全球限量生產 1,300 隻 ELEMENTCASE M4-V iPhone 4 保護殼,並僅限於香港發售。ELEMENTCASE M4-V 是 ELEMENTCASE Extreme Metal 系列首次推出的限量 iPhone 4 保護殼,設計簡潔時尚,選用特殊鋁合金製造,配以真槍同樣的打磨處理,有效保護你的 iPhone 4 之外,讓你手握iPhone 4時就猶如真槍在握的感覺一樣。

ELEMENTCASE M4-V 保護殼採用無 Logo 設計,配合簡約線條,於機身旁以高解析度雷射刻印獨立序列號,讓你的 iPhone 顯得更酷、更與別不同。ELEMENTCASE M4-V 以特殊鋁合金製造,在 CNC 電腦數值系統下,以超卓的技術把一整塊鋁合金切削成一體化的精密外殻,非常堅固耐磨,僅重 22g。而表層採用跟製作槍械一樣的高壓玻璃珠打磨技術(Glass Bead Blasting)加工,以達到啞光(Non-Glare Tactical Finish)軍事外殼標準,猶如隱蔽於黑暗的利刃,閃爍著鋒冷的金屬質感。

ELEMENTCASE M4-V 保護殼整個生產程序於美國進行,製作過程嚴謹複雜,每件用料都是精挑細選,由材料以至外殼的組裝,每個環節均一絲不苟,現全球限量生產 1,300 部,並僅於香港發售。

售價:$838
查詢:2395 3913(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