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Firefox 4 Beta 1 出爐速度夠快

Google Chrome 推出後,或多或少搶了 Firefox 的風彩。原因之一是 Chrome 速度夠快,Firefox 出了不同的新版本後,速度和載入網頁的時間愈來愈慢。Firefox 也趕緊加快腳步,推出 Firefox 4 Beta 1。筆者試用後,發覺啟動時間沒有加快,但載入網頁時的確快了不少。

Firefox 4 Beta 1 的 Sindows 版會轉用新介面,把分頁放在頂部,要轉到不同的網站也較快捷。工具列上的按鈕也明顯少了,感覺有點像 Google Chrome。新的 Add-on 附加元件工具,也較為簡化。至於在其他功能上,Firefox 4 beta 1 也開始支援 HTML5 和 WebM 影片,為未來做好準備。

下載網址: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beta/features/

Text: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