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G-SHOCK MR-G兩大限量系列:極致工藝結合日式美學


延續品牌巔峰之作,今年G-SHOCK再次推出令人驚豔的限量MR-G系列金屬手錶,傳遞日本工藝的核心力量和美感,兩款限量版系列於今季注目登場 – MR-G「赤備 AKAZONAE」MRG-B2000B-1A4與MRG-B5000系列。CASIO更於4月至6月,特別於「東方表行中環精品旗艦店」舉辦期間限定MR-G系列展覽,展示MR-G系列歷代經典錶款,當中包括最新「赤備AKAZONAE」MRG-B2000B-1A4及優先預覽MRG-B5000系列,了解MR-G手錶的發展史及近距離欣賞日本職人工藝。


G-SHOCK頂級錶款MR-G系列「赤備」MRG-B2000B-1A4,以日本精英武士AKAZONAE(赤備)為設計靈感,戰國武士披上赤紅戰甲,代表英勇與豪傑精神,將此錶款帶入全新境界。「赤備」MRG-B2000B-1A4錶盤和錶圈採用象徵力量的傳統色彩赤紅色,飾以採用金色離子IP鍍膜的旋鈕錶冠與及時計刻度,如同穿著深邃華麗的盔甲,令人聯想到武士的豪俠和英勇。無論是錶盤外緣採用的日本常見摺疊屏風裁切設計, 或是以Yamagata CASIO廠房的至高納米處理技術打造俐落的美麗邊緣和曲線,均呈現一種簡約而尊貴的質感。時尚外觀下也具備一系列強悍規格,齊集美感與實用於一身 – Sallaz拋光技術、雙重硬化處理和具備抗反射鍍膜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面。除此之外,首次搭配藍牙配對智能手機功能及世界六局電波接收以同步世界時間,搭載耐衝擊構造、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和防水等實用機能,讓此錶款的每個細節散發出力量與卓越之美。

今季MRG-B2000系列共有三款新配色,另外兩款分別為MRG-B2000B-1A1全黑與MRG-B2000D-1A黑銀;MRG-B2000全系列以鈦金屬打造錶殼與錶帶,輕量化之餘不易過敏,其中MRG-B2000B全錶經雙重硬化處理:Tic深層硬化與DLC類鑽碳,而MRG-B2000D則錶圈同樣經雙重硬化處理,而錶帶採用Tic深層硬化處理。經硬化處理後,表面散發出沉穩的黑色,再搭配清透的藍寶石水晶玻璃鏡面,大幅提升整體耐磨性。

MRG-B2000B-1A4 建議零售價:HK$25,780
MRG-B2000B-1A1 建議零售價:HK$25,780
MRG-B2000D-1A 建議零售價:HK$22,48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