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HIZERO F801 將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四合為一


HIZERO F801 是革命性的仿生型地板清潔機。它將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功能四合為一,提供了嶄新而且便捷的家居清潔方式。


HIZERO F801 的主要特點包括︰
1. 無需預先吸塵或掃地,新技術讓用家「一次過」掃地、拖地、抹地及自行清潔機器,節省大量時間。
2. 專利技術實現「液固廢物自動分離」,同時清理液體及固體廢物,例如︰粉麵與上湯混合物,同時清理後就分別進入不同的收集箱,乾淨企理。
3. 機器已獲廠方認可,能配合包括 1:99 稀釋漂白水作消毒清潔液使用,令消毒清潔更具效率。
4. 機器操作寧靜,噪音小於65 db,比傳統的吸塵器安靜約 70%。
5. 操作省電,一次充滿約可連續使用 60 分鐘以上,足夠清潔大範圍家居。


仿生技術指模仿大自然生物的動靜特質,達到理想效果的技術設計方向。HIZERO F801 模仿了狗隻舔食的特點,利用舌頭能將固體與液體食物,一次過收入口腔的動靜。HIZERO F801 以獨特的聚合物清潔滾輪,能模擬狗舌頭般,黏附並收入在地板上的固體及液體廢物,留下乾淨的地板。


60多項專利 改變生活習慣
HIZERO F801 為地板清潔帶來革命性的體驗,有如改變遊戲規則一般,都要歸功於多項自主研發的技術及成功應用。HIZERO F801 內含 60 多項專利,令 HIZERO F801 地板清潔機與眾不同。

多功能
– 將吸塵機和濕拖把的用途,即掃塵及拖地功能結合在一台無線設備中
– 自動將固體廢物與液體廢物分開,以便於清理
– 雙水箱設計,完全阻隔污水回流到清潔水箱的可能性

低消耗
– 1 公升水,可清潔 1000 平方呎的地方(來自 HIZERO 實驗室測試數據)
– 40 W功耗,原裝鋰離子電池每次充滿電可使用長達 80 分鐘
– 完全充滿電只需 3-4 小時。

低噪音
– 由於無需進行真空吸索來達到吸塵目的, HIZERO F801 運行聲響少於 65 db,比常規吸塵器安靜70%。

無二次污染
– HIZERO 無需任何排氣出口,不會如「真空吸塵機」有機會釋出灰塵或過敏原,對有過敏症或哮喘患者的絕佳清潔工具。

使用消毒清潔液
– 廠方認可了 HIZERO F801 機器能安全使用多種消毒清潔液*,包括 1:99 稀釋漂白水,(溫度不高於 60°C)清潔硬地板。 對於更頑固的污垢,也可配合 HIZERO 專門的清潔劑,以實現最佳清潔效果。


歐美參展屢獲獎項
在香港上市以前, HIZERO F801 已率先在歐美及澳洲等多國登陸。2017年2月,HIZERO F801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 VDTA/SDTA (Vacuum and Sewing Dealers Trade Association) 貿易展覽會和會議上,在吸塵器類別中與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競爭情況下,被評為「年度最佳新產品」。同時 HIZERO 也是 VDTA 自 1981 年成立以來,第一個獲得年度產品獎的亞洲品牌。2017年10月,HIZERO 還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HOMEDEC 2017 上,由業內重量級人物組成的評審團投票,獲得了創新產品獎。及後 2018 年 VDTA/SDTA 貿易展覽會和會議上,再奪「創新清潔技術獎」,獲業內再一次肯定。

HIZERO Technologies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李洋 (Sean Li) 說︰「我們對獲獎感到非常興奮!我們擁有非常出色的產品,而獲獎是確定我們真的做到了。」 HIZERO 已在全球多國獲得專利,並將繼續創新,以求改變清潔工具和技術的格局。李洋進一步指出,不僅是仿生地板清潔機,公司未來會繼續發明一些令人驚奇的清潔工具。

建議零售價
– 港幣 $4,980

分銷網絡︰
百老滙 BROADWAY (香港地區優先獨家發售)

HIZERO Technologies 於港澳地區的總經銷︰
相知香港有限公司 Aware and Trustful (HK) Co. Ltd.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