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HTC DESIRE X 正式發表


HTC 正式發表全新 HTC Desire X,一款極高性能價格比的智慧型手機,同時具備優質相機功能、極致音質及驚人處理效能與速度。HTC Desire X 搭載 HTC Sense® 與 Android™ 4.0 作業系統,讓每位使用者都能擁有最個人化的使用體驗。與此同時,手機採用最新高效能 Qualcomm® Snapdragon S4™ 1GHz 雙核心處理器,以高速運算效能,配備 4 吋 Super LCD WVGA 大螢幕以及全新屏幕技術。

擁有 500 萬像素相機,搭載 HTC 獨家的 ImageChip™ 獨立影像處理晶片、f/2.0 大光圈、28mm 廣角鏡頭、BSI 感應器、HDR 模式與自動調節閃光燈。另設邊錄邊拍功能 Video-Pic,讓使用者在攝錄影片時能夠同時擷取靜態相片。HTC Desire X 能支援快速啟動相機,並自動對焦,只要持續按住拍照鍵,無須其他多餘步驟就能以每秒 2.5 張速度連拍照片。

HTC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盧健生先生表示:「HTC Desire X 是您社交生活的延伸,專為隨時隨地享受與分享高品質多媒體內容的使用者而設計。除了擁有絕佳外型與音質,更以平易近人的價格提供超快速、高度個人化的流動體驗。」

售價:$2,698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