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 2014 高爾夫球比賽完滿結束

140901_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_1
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 2014 剛於 8 月中旬假澳洲黃金海岸 Sanctuary Cove 高爾夫球場完滿結束。經過兩日精彩的賽事,香港代表 D 組的 Maggie Yam 以 57 分成為 7 位香港代表中得分最高的選手,勇奪 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 2014 獎項。但礙於任韻飛小姐未能出席 9 月於德國斯圖加特舉辦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比賽,故晉身資格落入第二高分的平治車主選手:C 組的蕭澤偉先生。

是次 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 2014 共有 9 個國家及地區參與,當中包括:印尼、泰國、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菲律賓、越車及斯里 蘭卡。比賽分兩日在澳洲黃金海岸 Sanctuary Cove 內的兩個國際知名高爾夫球場 The Pines 及 The Palms 舉行。除緊張刺激的比賽外,大會更特意邀請專業高爾夫球手於練習時間與參賽者一同練習,提昇各參賽者的高爾夫球技巧。此外,大會亦安排參賽者到澳洲 Mt Cotton Training Centre 參與平治駕駛體驗課程。參賽者於專業導師指導下試駕多款平治型號進行越野試駕。

頒獎晚會於華納兄弟電影世界舉行,大會安排經典角色打扮的人物陪同各地參賽者步上紅地毯進入會場,場面十分熱鬧。
MercedesTrophy Asia Final 的得獎選手將晉身 9 月 25 至 30 日到德國斯圖加特出席第廿五屆的 MercedesTrophy World Final 高爾夫球總決賽,與超過 60 個國家的業餘高爾夫球好手一決高下,絕對是世界頂級業餘高爾夫球盛事。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