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海城首創 3D 立體利是封


奧海城聯同香港快樂微型藝術會二十位藝術家,舉辦「喜.細 看香港 新春微型藝術展@奧海城」,以微縮模型展現香港過新年的特色,包括辦年貨、添新裝、買年花等,並將當中的懷舊「豬仔錢罌」及傳統「瑞獅獅頭」製作成為全港首個3D立體利是封。

展覽中,其中一組名為「老金山貨」的微縮作品展示了昔日的雜貨舖陳設,當中更有大家熟悉的、顏色鮮艷的懷舊「豬仔錢罌」。為此,奧海城特別將這個可愛的「豬仔錢罌」製作成全港首個3D立體利是封,讓收利是的人感到驚喜萬分!

「豬仔錢罌」利是封一套共有8個,其中2個為3D立體利是封,可將身體拉長,猶如真正的豬仔錢罌。同時,豬仔錢罌內附有一枚「金幣」,只要拉出「金幣」,用手機掃瞄一下當中的QR Code,即可預測運程。


而另一款立體利是封則用了傳統的「瑞獅獅頭」作藍本,加入了新潮的設計元素,同樣是一套8個,其中2個為3D立體利是封,獅身可以拉長,成為有型的新春座枱擺設,增添新年氣氛。

顧客於奧海城或中港薈最多兩間不同商戶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600或以上,或以Olympian Kids 1,500積分, 即可換領「新春立體利是封套裝」一套 (包括2個3D立體利是封及6個精裝版利是封),以懷舊「豬仔錢罌」或傳統「瑞獅獅頭」造型利是封為摯愛送上心意。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換領日期:26/1/2018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12nn-9pm
換領地點:奧海城2期地下禮賓處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