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Samsung 大改 Android 推出 Galaxy S

Apple iPhone 4引起全城靚芒的話題,不少手機都跟著以靚芒行先。Samsung日前在港推出Galaxy S,採用Super AMOLED螢幕,配合4″螢幕,讓用家率先感受靚芒的震撼力。其手機在陽光下,仍然能清晰看到畫面。而在欣賞影片或睇相時,出色的效果就更為明顯。

Samsung Galaxy S採用Android 2.1,並非2.2實在有點失望。不過Samsung在Android介面上的確花了不小心思,除了讓用家加入獨特的Samsung Widgets,按下應用程式介面後,還可以看到與iPhone相似的操作介面,用起上來更易上手。而它本身已內置Layar、Aldiko電子書、AllShare分享內容等實用軟件,無需在Market找軟件已經可以使用。

至於硬件規格上亦有令人失望的地方,例如在機身前方的底部的左右按鈕,並非使用實體按鍵,令操作時手感一般。而機背的500萬像素鏡頭,則仍然沒有閃光燈。而處理器上,Galaxy S則使用1GHz處理器,執行速度其實相當不錯,用家可以流暢地玩不同的3D遊戲。

售價:HK$5588
查詢:Samsung(3698 4698)

Text & Photo:Pete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