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正式登場

03_SM-G530F_Standard_Origin
全新GALAXY GRAND Prime採用時尚簡約設計,配襯金屬邊框,機身厚度僅8.6毫米,較一般採用大屏幕的手機更纖薄且便於攜帶,讓用戶享受真正輕鬆自在的智能體驗。與此同時,GALAXY GRAND Prime採用5吋qHD大屏幕,讓用戶在寬闊的屏幕瀏覽社交網站內容、重溫照片或觀看影片,享受意想不到的優質廣闊視覺體驗。另外,GALAXY GRAND Prime亦配備強大的硬件配置,支援LTE Cat 4制式以提供高達150 Mbps的下載速度及極速多媒體串流;同時兼容中港4G及3G網絡,並支援雙卡雙待功能。此外,GALAXY GRAND Prime採用1.2GHz四核心處理器,大大提升版面切換和瀏覽網頁的流暢度,方便用戶即時把手機內容分享至社交網絡。

262120_SM-G530H_Dynamic_Origin
除了配備8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及LED閃光燈,GALAXY GRAND Prime更配置高達50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適合愛好自拍的用戶。相比傳統智能相機,GALAXY GRAND Prime前置鏡頭支援更廣闊的85度拍攝角度,使用戶輕易與親友拍攝出高質素的自拍相片,亦可輕鬆拍攝背後的壯麗風景,留住最珍貴一刻。GALAXY GRAND Prime的鎖定屏幕上設有啟動相機鏡頭的捷徑,讓用戶隨時捕捉瞬間歡樂精彩的影像。同時,GALAXY GRAND Prime更有專為自拍而設的用戶版面,方便而易於操作,讓用戶輕鬆自拍。Samsung GALAXY GRAND Prime 白色版本將於 11月1日發售,灰色版本將於11月7日推出,建議零售價為港幣1,998元。

網址:http://www.samsung.com/
查詢:3698 4698(Samsung)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