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帝舵表 Glamour Double Date 完美演繹復古風潮


「亮麗、優雅、迷人」絕對是帝舵表Glamour 系列的最佳形容。而Glamour Double Date更是揉合了舞蹈中最嫵媚、誘人的探戈舞所獨有的感情與美學,配搭以新穎設計項目——位於12點位置的雙日曆顯示小窗以及首次設立在6點位置的小秒針。小秒針採用20世紀30至40年代的帝舵表玫瑰花商標作點綴,充滿懷舊色彩。帝舵表 Glamour Double Date繼承了 Glamour 系列的風格:精緻與活力,又融入了玫瑰所代表的永恆、激情以及完美。全新帝舵表Glamour Double Date將復古潮流與細緻感情完美演繹。

帝舵表Glamour Double Date以時尚與經典作為靈感藍本,在外型、功能上都是製錶工藝與獨特風格的完美結合,將精緻外型與卓越技術推向極致,成為引人入勝的永恆經典故事。亮澤的錶殼、拋光不銹鋼或18ct黃金鋼雙外圈,配搭設計精細,柳葉風格指針及弧形藍水晶表面。錶殼直徑擴大至42毫米,盡顯 Glamour 系列的俊朗神韻。Glamour Double Date還配備自動上鏈機械機芯,有效防水深達100米(330英尺)。表面顏色有黑、白、銀及深灰四種,同時有黑色蜥蜴皮錶帶或壓上鱷魚皮紋的小牛皮錶帶以供選擇,兩款皮質錶帶均配備折疊表扣。另備有不銹鋼錶帶或黃金鋼錶帶,搭配帝舵表 Glamour 系列表扣,可滿足不同人士的需求,既受追求卓越技術人士的喜愛,亦得到了講求藝術美感人士的首肯。

帝舵表 Glamour Double Date References 57000 and 57003
全不銹鋼或18ct黃金鋼
直徑:42毫米
自動上鏈機械機芯
拋光錶殼配備雙表圈
雙日曆顯示位於12點位置
小秒針錶盤位於6點位置
柳葉風格指針
弧形藍水晶表面
旋入式表冠
防水深度達100米(330英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