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Volkswagen 成為歐洲足球總會聯盟新指定運輸方案合作夥伴


Volkswagen 宣佈於2018年起成為歐洲足球總會聯盟 (UEFA)指定運輸方案合作夥伴,延續品牌一向支持足球運動的傳統。根據簽訂的四年合約作為UEFA足球國家隊的「官方運輸方案夥伴」,Volkswagen亦會支持於2020年舉辦的UEFA2020歐洲國家盃,賽事將首次於十三個歐洲國家舉行以慶祝這賽事邁進60周年。是次合作將是Volkswagen 計劃於2020年開始推出零排放I.D.車系的重要宣傳平台。

Volkswagen品牌首席執行官Herbert Diess博士表示:「沒有任何運動可以像足球這樣團結全球這麼多人。此外,UEFA2020歐洲國家盃會於歐洲大陸多個國家舉行,絕對是一項美妙的國際盛事。我們希望能出一分力連繫所有國家及為球迷帶來革新的運輸方案。」

Volkswagen於去年在歐洲的交車量錄得接近一百七十萬輛。Volkswagen汽車在UEFA所有五十五位成員國都有足跡。品牌汽車生產基地在歐洲大陸遍佈7個國家21個地方,聘用員工超過15萬人。

德國足球總會於2019年起亦會和法國足球總會及瑞士足球總會一樣,駕駛Volkswagen品牌汽車。

Volkswagen擴展對足球運動的支持及承諾是為配合公司未來的策略。Herbert Diess博士認為:「足球運動和Volkswagen是絕配。足球遍佈在世界上每一國家,正如我們的汽車,因此透過這運動我們可以有效宣傳品牌的最新方向。我們將會推出品牌史上最大規模的產品攻勢,包括多個新型號及零排放電動運輸方案。」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