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SUBARU Palm Challenge 2010 下星期五舉行


一年一度的 SUBARU Palm Challenge 將於 10 月 1 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隆重舉行。參賽者除了考驗自己驚人的耐力外,更可贏取豐富的 Subaru 獨家禮品。耐力賽歡迎年滿21歲的香港永久居民參加。

參賽者將在六小時的耐力賽中發揮體能極限,爭奪代表香港參加在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2 日假新加坡舉行的「MediaCorp Subaru Impreza WRX–The Asian Face-Off」的十個席位。

意美汽車 (香港) 有限公司總經理黎炳亮先生,以及特別嘉賓傅穎小姐將主持賽事的揭幕儀式,其他一場衆歌手包括陳柏宇、小琳、鄧芷茵、吳若希等等,也會到為參賽者打氣。參賽者將發揮潛能,施展渾身解數,將最強的一面展現眼前,相信健兒們的毅力,加上歌手們的落力表演,定必令現場氣氛升溫,賽事最終鹿死垂手,實在令人期待。

這項體能大挑戰,參賽者須把右掌緊貼地放在一部 Subaru 汽車的指定位置上,並要完成各項刁鑽任務,以爭奪共十個免費新加坡之旅名額。

十位晉身新加坡總決賽的香港代表將火併來自新加坡、泰國、菲律賓、中國、台灣、印尼、馬來西亞及越南的參賽者進行為期四天的馬拉松式比賽。總冠軍可贏走價值 HK$250,000 的 Subaru Impreza WRX 跑車一部。賽事另設多個獎項,當中包括香港區冠軍、區域冠軍及隊際冠軍,令參賽者有更多機會贏得現金獎賞。

SUBARU Palm Challenge 由 Subaru 亞太區經銷商意美汽車創辦,首屆比賽於 2001 年在新加坡舉行,旋即取得成功。SUBARU Palm Challenge 於 2005 年引入香港,自此成為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無數參賽者及支持者。賽事在 2008 年進一步壯大,擴充為亞洲地區的大型賽事。

資料來源:意美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