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Car1.hk 兩周年請睇戲第二擊:《報應》


Car1.hk 兩周年請睇戲進入第二輪,輪到緊張懸疑綁架片《報應》。電影劇本張力十足,佈局精心巧妙,絕對是有心之作。這次主角找來影帝黃秋生飾演無情的富商,又有任賢齊及 Janice Man 主演。

故事大綱是富商王潮生(黃秋生飾)的女兒被綁架了,他懷疑是反叛女兒 Daisy( Janice Man 飾)自導自演的敲詐把戲,可是變卦驟起,王潮生的一個錯誤決定,引致嚴重後果。痛失女兒的王老闆,委派前任保鏢姚啟初(任賢齊飾)向一眾綁匪展開追查及復仇行動。但正當啟初將綁匪們逐一解決的同時,王潮生自己亦跌入一個萬劫不復的境地……以為復仇可以懲罰敵人,但到頭來受報應的卻是自己。

會員只要答中以下問題有機會獲得電影《報應》優先場入場證兩張,名額 15 個。
日期:4 月 13 日(星期三)
時間:晚上 9:50
地點:又一城 AMC Festival Walk
片長:94 分鐘
問答截止:2011 年 4 月 5 日,結果將於 2011 年 4 月 6 日公布,請密切留意。

電影中 Janice Man 跟黃秋生的角色關係為:
A. 祖父女
B. 叔姪女
C. 舅父女
D. 親父女

按此進入問答遊戲區

鳴謝:寰亞電影公司

《報應》劇照圖片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