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經典盒仔車 NSU “Uruguay”


NSU“Uruguay”無疑是NSU家族中一個異國風情的成員。當地人通俗地稱這款方盒車為“Uruguay車”。在1969年至1971年間,蒙得維的亞的NSU進口商生產了大約500輛這款有些角度的車,分為P6和P10兩個版本。


這是一款方盒子型的車型,就像用尺子畫出來的一樣。NSU Uruguay 在20世紀60年代末的NSU汽車設計語言中根本不符合。事情是這樣發生的。1968年,Uruguay 的NSU進口商Quintanar自行開始生產和銷售一款旅行車,基本上是使用NSU Prinz 4的技術子組件。到年底,該公司已經銷售了140輛。但進口商想要更多,特別是旅行車需要更強大的引擎,最好是四缸引擎。1969年5月,在頸塔爾蘇姆工廠舉行了一次會議,澄清是否可行。為了這次會議,一個“裸體”的樣品車身被空運到頸塔爾蘇姆,NSU工程師們用它建造了一個原型。


最終,NSU Prinz 1000的四缸引擎無法在不進行大規模修改的情況下放入引擎艙,但它可以放在車尾。Quintanar的代表似乎對在此過程中失去相當大的貨物空間毫不在意,也不受頸塔爾蘇姆技術開發部門提出的問題清單的影響。達姆施塔特的檢查機構整體上對NSU旅行車評價良好,除了一些“易於解決的投訴”,並給予了綠燈。因此,在1969年至1971年間,約有500輛旅行車在南美的生產線上下線,有P6和P10兩種型號。1971年,NSU退出Uruguay 市場,這也決定了“Uruguay ”的命運。如今,NSU P10的原型車是AUDI AG收藏的歷史車輛之一,也是該收藏中最特別、最角度分明的模型之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