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維思達 VISTA AF CORSE 車隊舉行慶祝派對


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將以兩輛車身飾以維思達標誌性銀色和紅色的法拉利 296賽車參與角逐 LMGT3 組別的賽事。這場星光熠熠的盛會於週一 (19日) 晚上在米蘭利納特機場舉行,爲將於 3 月 2 日在卡塔爾的全新賽季預熱助威。一眾來賓在飛機維修庫近距離接觸兩輛戰車,並親身登上維思達公務機(VistaJet)的飛機參觀,包括挑戰者 350、環球 7500 及 AW189 直升機等部份最爲優秀的機型。


受邀出席的貴賓包括:將駕駛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54號戰車參賽的 Thomas Flohr、 Francesco Castellacci 及 Davide Rigon; 將駕駛維思達 AF Corse車隊55號戰車參賽的 Simon Mann 及 Alessio Rovera; 法拉利車隊官方車手 Charles Leclerc 及Carlos Sainz 等。此外,還有 Mutaz Barshim、Giorgio Rocca、Tommaso Chieffi 和 Mauro Pelaschier 等一衆明星運動員,以及如 Gareth Wittstock 和 Remo Ruffini 等多位維思達公務機的合作夥伴和好友。


維思達AF Corse車隊車手、維思達創始人兼董事長 Thomas Flohr 表示:「衷心感謝各位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賞面出席是次維思達AF Corse車隊的成立派對。2024年是維思達成立20週年的特別日子。在過去多年的精彩歷程中,維思達旗下所擁有的飛機數量從一架倍增至現時多於300架,營運的航線更覆蓋全球96%地區。當年我們首次推出第一架機身帶有紅色條紋的銀色飛機時,又有誰曾想過20年後的今天,我們會在此推出有着同樣外觀的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呢?


我非常自豪地宣佈,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正式成立。今年的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將成為史無前例的巔峰賽事。屆時,將有九家汽車製造商參與 WEC GT 耐力賽,於這僅次於一級方程式的最高級別賽車運動以及真正的國際級別錦標賽中一較高下。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很榮幸能夠代表法拉利駕駛兩輛戰車參賽,並見證維思達與法拉利長期合作夥伴關係的進一步拓展和延伸。」

派對上,將駕駛法拉利54號戰車征戰的 Francesco Castellacci 代表摩納哥夏琳親王妃個人基金會(Princess Charlene of Monaco Foundation)致辭。他爲車身上所印的基金會標誌感到無比驕傲,並藉此代表基金會全體成員由衷感謝維思達 AF Corse 車隊的支持,讚揚車隊把每場錦標賽中所贏的積分換算作捐款,以保障兒童安全爲重心,推廣健康生活和體育精神。


AF Corse 車隊的創始人 Amato Ferrari 表示:「我們將派出兩輛法拉利 296 LMGT3 戰車於這次的 WEC GT 耐力賽上首次亮相,爭奪賽事的最高殊榮。這雄心壯志的項目不但建基於我們與維思達多年來在世界各地的賽道上並肩馳騁所累積的經驗,更源於這些年與 Thomas 之間越發深厚的友誼。

這兩隊勁旅陣容鼎盛,由多名實力強大的車手組成,定將展現巨大潛能,在賽事中爭取最佳表現。我希望藉此機會衷心感謝 Thomas 、維思達全球控股全體上下,以及法拉利對我們隊員的信任,派我們參與角逐 LMGT3 組別的賽事。」

從現在起,維思達公務機將特設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的冠軍賽直播,讓尊貴會員和客戶緊貼賽事發展,並在多場主要賽事現場設立維思達專屬包廂,由維思達公務機的專業機艙服務員帶領各位親身體驗機上無與倫比的機艙服務,並享用由維思達公務機私享世界計劃中的多名主廚和合作夥伴精心炮製的各式美饌。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