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Alfa Romeo JUNIOR 現於2024年米蘭設計週展出


Alfa Romeo JUNIOR 以其獨特的運動吸引力,終於在米蘭設計週在公眾面前展示。JUNIOR首次亮相的獨家活動再次是意大利品牌LARUSMIANI的全義大利合作,後者是米蘭優雅和MonteNapoleone區“意大利製造”質量的歷史悠久且知名的品牌。

Alfa Romeo和LARUSMIANI也是意大利製造的兩個大使,他們彼此之間的強烈聯繫,包括與米蘭的深厚關係,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這兩個品牌成功地帶來了一些成為風格、質量、優雅和工藝的標誌的產品,已成為集體無意識的一部分。

這次的米蘭設計週給我們帶來了許多驚喜和樂趣,Alfa Romeo JUNIOR的亮相給汽車界注入了新的活力。品牌間的合作也讓我深感驕傲,看到意大利製造的品牌在國際舞台上取得如此成功的合作,讓人感到振奮和自豪。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