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Alfa Romeo Milano 名稱不行?那就叫做「Alfa Romeo Junior」吧!


現在是 Alfa Romeo 未來發展的其中一個關鍵週期,一位意大利政府官員宣佈,這個品牌為最新推出的緊湊型運動車所選擇的「Milano」名稱已被法律禁止使用。「Milano」這個名字是公眾的最愛,被選為致敬我們於1910年起源的城市。這不是Alfa Romeo第一次在選擇車名時徵求公眾意見。早在1966年,選擇Spider 1600的車名時,公眾選擇的是Duetto。

儘管Alfa Romeo認為該名稱符合所有法律要求,並且有比新車名字更重要的問題,但為了促進相互理解,Alfa Romeo決定將名稱從「Milano」更改為「Alfa Romeo Junior」。Alfa Romeo團隊感謝公眾的積極反饋,意大利經銷商網絡的支持,記者們對新車所給予的巨大媒體關注,以及政府在這場辯論中帶來的免費宣傳。擁有獨特的故事和無盡的命名選擇,名稱更改並不是問題。事實上,從公眾建議的名單中挑選出最喜歡的名字之一「Alfa Romeo Junior」是一種樂趣。

這場名稱爭議不僅讓人了解到Alfa Romeo的歷史和市場互動,還展現了品牌與消費者之間的連結。Alfa Romeo Junior這個新名稱可能會引起一些情感共鳴,讓車迷和消費者更親近這個品牌,這種舉措彰顯了品牌的靈活性和對消費者聲音的重視。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