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Mazda CX-80 將在歐洲首度亮相!同時計劃引進日本市場


Mazda 宣布在歐洲市場推出的三排座椅車型新款「CX-80」,將於四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歐洲時間)正式公布。新款CX-80繼自兩排座椅的「CX-60」之後,再有新車計劃在歐洲、日本及其他地區推出。在歐洲官方網站上,已經展開了新款CX-80的預告活動,部分後方設計已經公開,同時也展開了倒數計時,迎接發布會的到來。新款CX-80在歐洲市場將成為一款全長約5米、軸距超過3米的旗艦車型。相比CX-60,新車更長、更高,軸距也大幅擴展。預計將於五月展開先期銷售,並計劃於2024年秋季開始正式銷售。

對於Mazda 推出新款CX-80,相信車迷們已經迫不及待。這款具有三排座椅的新車型,將為家庭用車市場帶來全新的選擇,期待它的性能表現與實用性能夠帶來更多驚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