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全新大改款 Range Rover Evoque 偽裝測試車


一直以來都是以硬橋硬馬形象的 Land Rover 車系,在 2011 年推出造型極之有型 Range Rover Evoque 後,全球好評如潮,自此以後,Range Rover 車系、Discovery 車系和 Velar 等等,全部都以 Evoque 的設計為基礎發展。數數手指,Range Rover Evoque 推出至今已經有 7 年時間了,也該是時候進行改朝換代了。早前全新大改款 Evoque 在紐布靈賽道進行測試時,就被拍下偽裝間照片,可看到鬼面罩變得更大,以及頭泵把款式重新設計,不過在重重偽裝的情況下並未能睇得出其他太多細節改變。另外,全新 Evoque 使用 D8 模組化平台打造,車廂空間表現將會提升,特別是後座腿部空間和行李廂容量。動力系統則使用四缸渦輸引擎,分別可輸出 237 匹馬力及 296 匹馬力;還有使用 1.5 公升引擎的混能車型。全新 Range Rover Evoque最快將於 2019 年初正式發表。


文:Issac.C
圖:Carscoops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