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Aston Martin 特製版 F1 安全車 Vantage 登場


Aston Martin 特製版本的高性能 Vantage 在 2024 年沙特阿拉伯大獎賽的導車圈中帶領所有 20 輛 F1 賽車。就在三個星期前,新的Vantage與其「速度之兄」- Vantage GT3賽車和AMR24 F1挑戰者一起發布,這款新的Vantage是純粹性能的真實、純淨的慶典,設計旨在提供最大的刺激和最大的信心,完美地反映了Aston Martin 111年歷史上最動感的時期。


Aston Martin全球首席品牌和商業官馬可·馬蒂亞奇表示:「Vantage是Aston Martin品牌的精髓,所以看到有史以來最快、最注重駕駛未的汽車,對我們來說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情。對於品牌知名度來說,沒有其他國際、高性能的運動系列能夠與F1相媲美。借助運動與Aston Martin之間的自然協同作用,賽車迷們不僅可以看到Aston Martin Formula One車隊AMR24的賽車在賽道上,還能看到我們最激動人心的兩款性能車型,Vantage和屢獲殊榮的DBX707。」

由人手打造的強大4.0雙渦輪V8引擎提供動力,新的Vantage是其種族中速度最快的,比上一代車型的功率增加了30%,確保Vantage安全車每次啟動時都能快速起步。新的Vantage性能如此出色,不需要升級引擎,不需要改變其冷卻系統,也不需要提升制動性能,以適應其作為FIA安全車的角色。它就是為這個角色而生的。


FIA安全車司機貝恩德·馬伊蘭德評論道:「駕駛Aston MartinVantage真是一種樂趣。這款車來自一個不可思議的血統,而這個最新版本是迄今為止最快的。我的第一印象非常正面,因為我可以立即感受到操控和動力的改善。我們需要一輛快速且專注的車,這樣當我們收到要求在賽道上介入的呼叫時,我們可以迅速而安全地作出反應,而Vantage就提供了這一點。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我很享受駕駛Vantage,現在我很高興能成為第一批駕駛新Vantage並在世界最偉大的賽道上體驗其完整的性能血統。」


在Vantage安全車內部,坐著一系列系統,協助駕駛員和乘客完成他們的角色。生產座椅被極限座椅所取代,以確保FIA安全車駕駛貝恩德·馬伊蘭德和他的乘客在高速行駛時牢固地坐在位子上。定制中央控制台配有開關,可用於操作FIA系統,以及顯示實時圈速、所有賽車的賽道位置和後視攝像頭的屏幕。雖然功能性十足,但安全車仍然是一輛Aston Martin,因此內飾以獨特的青檸精華飾面完成,向品牌自己的賽車顏色致敬。

Vantage安全車和DBX707醫療車將於本週末的2024年沙特阿拉伯大獎賽首次亮相。與往年一樣,這些車輛將以與Aston Martin Formula One車隊相同的Aston Martin賽車綠色塗裝。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