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紅牛大獲全勝!在沙特阿拉伯大獎賽中包辦冠亞軍


本季第二站,沙特阿拉伯大獎賽在捷達角賽道舉行。由本田作為車隊合作夥伴支持的 Oracle Red Bull Racing 的 Max Verstappen 贏得了比賽,Sergio Perez 則以第二名完賽。而 Visa Cash App RB Formula One Team 的 Yuki Tsunoda 和 Daniel Ricciardo 分別以第 15 名和第 16 名完賽。


車手賽後感言
Max Verstappen – Oracle Red Bull Racing

能在今天取得我的第100次頒獎台實在太棒了,這個週末對我們來說又是一場精彩的比賽。能在捷達角贏得比賽,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一個偉大的賽季開始,而我們對車輛的潛力還不清楚,所以現在我們想要保持這種勢頭。由於安全車早早進站,我知道我們必須努力管理速度。每次我推動時,我都試圖拉開差距,因為你不想在這個賽道上一直開到極限,冒太多風險。這次比賽中輪胎的持久度非常長,但車輛的速度非常好,我很擅長管理我的輪胎。在最後一段時間,輪胎開始變冷,很容易在結束時失去抓地力,但我們堅持到底,我認為今天我們做得非常好。最終目標是爭奪冠軍,所以我們有了一個很好的開始。

Sergio Perez – Oracle Red Bull Racing

我認為早期的安全車很不幸地影響了我們的比賽,不幸地,我在與Lando和Lewis一起進入交通時失去了相當多的時間,大約七到八秒。我們需要比我們做得更快地度過這個階段,才能挑戰冠軍,但除此之外,這是一次強勁的駕駛和表現。我真的覺得我們這個週末已經向前邁了兩步,所以我們正在接近我們需要的位置。法拉利有速度,我認為他們在某些賽道上會比我們更接近,他們可能沒有充分發揮他們的潛力,而我們做到了。Max的駕駛水平非常高,我認為他是本季迄今為止唯一一位充分發揮了排位和比賽的車手。但這很棒,因為我在他身上有最好的挑戰。我必須在每個週末不斷進步。現在,我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墨爾本,並在捷達角所做的一切上取得領先。


Yuki Tsunoda – Visa Cash App RB Formula One Team

今天的比賽很困難。我犯了一些錯誤,當我試圖超越前面的車輛時,讓一些車輛超過了我,這是我的錯。我們在今天的比賽中遇到了一些困難,我們的速度和抓地力都很差,所以開車很困難。積極的一面是,我們在排位賽表現出色,我們將研究我們的比賽節奏,弄清楚為什麼我們會遇到如此大的困難。今天有些事情我可以改進,所以我們會研究它們,並將所學應用到未來。

Daniel Ricciardo – Visa Cash App RB Formula One Team

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整個週末都很艱難,這非常令人沮喪。在安全車時,幾乎所有人都進站時,我們的停車速度很慢,而在比賽快結束時,我犯了一個錯誤,在第1彎過度碰到了路沿,導致了打滑。但我仍然樂觀,因為我知道我們有一些積極的跡象,我們只需要完善我們的整體表現。我們現在有一周的休息時間,每個人都會全力以赴,確保我們在下一場比賽中有一個好的表現。我知道車隊和我一樣都迫切地希望這樣。我很興奮能回到墨爾本參加比賽,所以讓我們為此做好準備吧。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