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終極腳車!比亞迪 BYD Dolphin Mini 榮譽版在中國 69,800 人民幣起開賣


比亞迪的入門級全電動五門掀背車 Dolphin Mini 在中國內地增加了一個新版本。這款車被稱為榮譽版。其起售價為 69,800 元人民幣,比去年四月Dolphin Mini的首次發布價格還低了4,000元。繼比亞迪Dolphin在海外市場取得成功之後,比亞迪將海鷗重新命名為Dolphin Mini,以供南美市場使用。Dolphin Mini被暱稱為“小型Lamborghini”,不僅因為其外觀,還因為前林寶設計師 Wolfgang Egger 參與了該項目。Dolphin Mini的目標是面向年輕消費者,適應日常城市環境。


作為比亞迪系列海洋主題車輛的一部份子,Dolphin Mini榮譽版推出了名為“冰藍”的外觀和名為“海藍”的內飾顏色。Dolphin Mini榮譽版將提供55 kW的功率和135 Nm的扭矩。該車使用兩個電池,提供兩個續航里程選項:305公里和405公里(CLTC),電池容量分別為30.08 kWh和38.88 kWh。它採用比亞迪的刀片電池,採用鋰鐵磷酸鋰化學物在e-Platform 3.0上。


它配備了一個10.1英寸的自適應旋轉觸摸屏。DiLink系統支持視頻播放和語音系統。該車還集成了藍牙和NFC進入功能。它還配備了四個氣囊、ESP、EPB和加熱外後視鏡等安全功能。高級配備還包括額外的前乘客側氣囊。智能駕駛輔助、自適應巡航控制、主動緊急制動、交通標誌識別和車道偏離警告等選項也將提供給高級配備。自從去年四月上海車展首次亮相以來,比亞迪Dolphin Mini一直是一款銷售火爆的車型。2023年,它實現了 28 萬 2千 217 輛的年銷售紀錄。


比亞迪Dolphin Mini榮譽版有三個不同的配備級別:
305KM 活力版 – 69,800元人民幣
305KM 自由版 – 75,800元人民幣
405KM 飛翔版 – 85,800元人民幣

Dolphin Mini榮譽版的推出將進一步擴大比亞迪在電動車市場的份額。其時尚外觀和豐富的配置將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的目光。不僅如此,它的實用性和高性價比也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在未來,我相信它將在城市道路上成為一道獨特的風景線,為城市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網址:
https://www.bydauto.com.cn/pc/carDetail/?id=91&networkType=ocean

推薦內容:Car1.hk「首選汽車 2023」名單公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