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Aston Martin Vantage 正式香港登場


Aston Martin 作為一個早已享有盛譽的標誌性運動超跑系列,全新Vantage早前於英國Gaydon精彩亮相。Aston Martin總裁兼首席執行官Dr. Andy Palmer對這款車型進行了第一次的全面推介,他說:“在Aston Martin的輝煌歷史中, Vantage堪稱最為成功的車型。我對我們所創造的絕佳產品感到興奮不已,全新的Vantage在外形和設計上更加明確,將讓人心跳加速的尖端性能和令人眼花繚亂的超凡動力融入到日常可用的座駕之中。全新Vantage是一輛名副其實的超級跑車,有著更加引人注目的外觀和更加靈活敏捷的動力優勢,絕對是Aston Martin駕馭愛好者們一直期待的理想車型。”

Vantage的內飾設計保留著以往經典車型的連續性,並渾然天成地為駕駛者賦予了高度集中和絕對操控等運動特性,真正實現人車合一,和諧和在營造沉浸式駕駛體驗的同時,更有助於改善頭頂空間和給與駕乘人員的空間舒適感。


空氣動力學性能是Vantage擴散器設計理念的典型著特徵:前端分流器引導氣流從汽車下方通過,後部擴散器則同時供應清脆氣流。這種設計可防止後輪產生的湍流而影響空氣流動,從而使Vantage能夠產生顯著的下壓力和穩定性。

Aston Martin強而有力的新型鋁合金4.0升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可謂是Vantage的心臟。為了達到最佳重心和50:50的前後重量分配,這款高性能高效率發動機被安放於較低位置,其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45克/公里,最大功率為510PS馬力/6000轉/分鐘,最大扭矩為685牛·米/2000-5000轉/分鐘。


Vantage通過後置八速ZF自動波箱將動力和扭矩配置於後輪之上。它能夠在短短3.6秒的時間內加速至時速100公里,最高時速可達314公里/小時。此外,它還採用了一套集成電子系統來提供最大程度的操控性和駕駛樂趣。

新穎的Vantage電子後差速器(E-Diff)預示著前所未有的技術升級,因為它能夠分析和理解汽車的行為,並作出相應的反應,引導發動機動力轉至相關的車輪– 從完全開放到100%鎖定只需數毫秒的時間。


作為Aston Martin大家族的一員,全新Vantage具有卓越的標准設備多功能性,這得益於通過中央安裝的8英寸液晶顯示屏進行控制和顯示車載娛樂系統,其中包括Aston Martin音頻系統,藍牙®音頻和手機流媒體,iPod,iPhone,USB播放裝置以及內置衛星導航系統。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