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Car1.hk 2018 首個會員活動 168 份禮物等緊您


九周年的 Car1.hk,我們準備了多達 168 份禮物送給會員,全部各類型大小禮物都是編輯部多年在發布會的珍藏(全部全新)。當中包括汽車音響、汽車黑盒、電子軚壓計、大量 1:43 模型車、1:18 超跑模型車、風褸、Cap 帽、匙扣、車匙 USB 手指、品牌 USB 手指、文件夾。當中品牌包括 Nissan、Porsche、Subaru、Audi、Volkswagen、Infiniti、Aston Martin、Mercedes-Benz、Mercedes-AMG 等等。

今次活動參加方法很簡單,只要參與 Car1.hk 最新兩個會員投票,即可獲得參加是次活動資格。
參加連結 1:在路上你最討厭的情況是…
參加連結 2:什麼原因令你有換車念頭…

截止日期為 2018 年 2 月 20 日。
我們會於 2018 年 2 月 28 日公佈得獎幸運兒,並由 Car1.hk 平郵發出領取禮物信件通知幸運兒,和相關領取禮物事宜。

附註︰
1. Car1.hk 員工及親屬不得參加遊戲,以示公允。
2. Car1.hk 保留禮品分發的最終決定權,參加者不得異議。
3. 每位會員可同時參加兩個投票活動,但只會獲得一次領取禮物機會。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