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2022 年推出 e-tron GTR?


最近有傳聞指 Audi 將會在 2022 年推出全新電動超跑「e-tron GTR」,據指 e-tron GTR 將與 e-tron GT 同樣使用 Porsche Taycan 的 J1 平台,擁有鋁製底盤和全輪驅動。重點在於,將會配備頂尖技術打造的 95kWh 固態電池,純電續航距離達到 482 公里,甚至具有無線充電的功能。而且可為三具電動馬達提供動力,輸出超過 680 匹馬力,由 0-100km/h 加速更可在 2 秒內完成。不過以上一切都只是傳聞,因為 Volkswagen 曾經表示固態電池需要到 2025 年才準備好,因此 2022 年時,Audi 更可能會推出「e-tron GTR」的概念車版本。

註*圖為 PB18 Concept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