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A8 第四代德國正式發布


在 Mercedes 發布小改 S-Class 的時候,Audi 就發布全新 A8 頂級行政房車,貴為全新第四代當然由外到內都極多東西改進,車頭銳利的 LED 頭燈,更 Sharp 的鑽石六角面罩,都是重點殺食外貌轉變之一。在之前的車展中可以看到 Audi 概念車在車廂、中控台方面都轉用更未來的設計,今次的 A8 終於應用起來了,不過也不失豪華車應有的貴氣。而 A8 要留意的一定是後座,新的設備很多,如 HD Matrix 閱讀燈、按摩椅、OLED 顯示屏等等。後座還有一張椅能提供腳部按摩和暖腳功能,十分體貼,很適合經常行展覽會的老大們。


A8 另一個重點功能是 AI Traffic Jam Pilot 塞車自動駕駛系統,只要車速低於 60 公里時,雙手不用握住方向盤都可以自動行車,另外 AI Remote Park Pilot 也會在 Audi A8 上出現。新車動力系統使用一台 48V BAS 交流電發電機來協助,為 V6 3.0 e-tron quttro 油耗進一步下調。新車年底在德國推出。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