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gility 星智選 – 嶄新平治汽車擁有體驗


自 2015 年推行以來,「Agility 星智選」備受車主青睞。為向平治車主在購車時,提供更多選擇和更高彈性,而「Agility 星智選」現已擴展至涵蓋超過 50% 的平治型號。平治一直以先進科技及優質產品,領導本港汽車市場。2015 年,品牌更引入「Agility 星智選」,為購車計劃帶來革命性轉變。顧客在買賣合約完結時,能夠更靈活地選擇合適方案,以坐擁一部個人專屬的平治汽車。

「Agility 星智選」特設具彈性的供款年期,提供較低每月供款額,為車主帶來更高的靈活性。合約結束時,車主可選擇繼續擁有或歸還座駕,又或升級至另一部平治新車,而保證車價更令車主不需為處理舊車而煩惱。

現時,以低於港幣 $8000 的每月供款便能成為全新 E 200 的車主,而更可以低於港幣 $6300 成為 C 200 車主。同時,「Agility 星智選」亦涵蓋 A 系列、B 系列、C 系列、CLA、GLA、E 系列、GLE 及 smart forfour。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