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A8L S8 正式駕臨香港

audi-a8l-event-2014-02
奧迪香港正式將萬眾矚目的頂級旗艦型號A8L及S8豪華房車引進香港,為一眾追求動感行車表現及細緻乘車享受的菁英領袖帶來實力非凡之選。A8L及S8配備輕量化車架、多項高端科技設備更為頂級豪華房車樹立極緻工藝美學準則。於香港推出的型號包括 A8L 50 TFSI (3.0 TFSI) 、A8L 60 TFSI (4.2 TFSI) 、頂級車型A8L W12及運動型高性能版S8。

audi-a8l-event-2014-04
為配合新車尊貴奢華的形象,是次發佈會亦別具一格。奧迪香港在5月27及28日假啟德郵輪碼頭舉行為期兩天的新車發佈會暨晚宴,晚宴延開共80席吸引800位貴賓盛裝出席,並由榮獲米芝蓮星級殊榮的香港文華東方酒店行政總廚Uwe Opocensky親自主理,更在著名德國廚房電器品牌Gaggenau的Pop-up廚房準備讓人垂涎欲滴的甜品,加上由Gaggenau 及新式西班牙餐廳Catalunya Hong Kong合作調配的雞尾酒,為出席嘉賓帶來一場味覺及視覺交融的盛宴。新車發佈會由一段「突破科技」的短片開始:從未來而至的Reinhold與現在的他對話,將奧迪一直「啟迪未來」的傲人技術及前衛概念以兼具幽默創意的方式呈現觀眾眼前。這次發佈會更邀得由德國遠道而來的設計師團隊成員Martin Friedemann向觀眾細訴A8L及S8「啟迪未來」的成功之道。

audi-a8l-event-2014-03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表示﹕「A8L及S8的魅力非凡,是不少菁英領袖夢寐以求的座駕。由高貴典雅的外型、體貼入微的精細工藝,到『啟迪未來』的前膽科技及無可比擬的完美駕駛表現,均令這兩個頂級豪華旗艦車系擁有令人無法抗拒的懾人魅力。」

Reinhold續說:「奧迪香港是次以『A statement ahead of its time』為口號,是希望將A8及S8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轉化為一種態度,將奧迪『突破科技』的品牌特質從新車上延伸至車主及顧客的生活當中,讓奧迪成為對他們生活品味不拘一格的代名詞。這些追求獨特生活品味的『奧迪人』永不停步,努力向上同時不滿足現狀,更致力在生活追求驚喜及創意。」

新車出場的方式亦與整個晚宴的華麗格調如出一轍。天皇級歌手及演員郭富城出任是次揭幕禮嘉賓。新車S8出場之際,郭富城安坐車內鑑賞其精細工藝,更笑言不捨得離開奢華細緻的車廂:「A8L/S8的造工講究,帶來面面俱圓的行車享受。即使是一向喜歡跑車R8 Spyder 的我,亦對擁有強悍性能及表現的A8L/S8為之心動!」

audi-a8l-s8-launch-hk-2014
大會更邀請到歌影視三棲型男張智霖為是次活動擔任表演嘉賓。魅力不凡的張智霖在台上獻唱多首歌曲,與新車高貴典雅的風格刷出不少火花。張智霖除了大讚A8L造工精細、設備豪華而體貼入微外,更對其駕駛表現讚不絕口:「作為一輛行政座駕,A8L的引擎馬力達310匹,0至100公里加速只需5.9秒,而每百公里平均油耗更只需7.9公升,環保同時不失強悍表現!」

查詢:3465 0000(奧迪汽車)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