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奧迪宣佈莫他拿將出戰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宣佈四屆澳門 GT 杯冠軍得主莫他拿(Edoardo Mortara)將代表四環品牌出戰即將到來的第69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這位綽號“澳門先生”的明星車手將駕駛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出戰,帶來這台新款四環賽車在聞名遐邇的、全長6.2公里的東望洋街道賽道(Guia street circuit)上的首次亮相。


“我們的亞洲區域客戶常年來一直熱衷於參加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現在我們很高興看到莫他拿重返澳門。” 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 Chris Reinke 表示,“期待看到他再次在這條著名的街道賽道上駕駛奧迪賽車,熱烈歡迎莫他拿的回歸。”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是一場真正的傳奇賽事,因此我們攜手奧迪傳奇車手莫他拿共赴東望洋街道賽道,衝擊奧迪的第五個澳門 GT 杯冠軍頭銜。”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非常感謝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總部的大力支持,現在我們十分期待與客戶車手和車隊一同奔赴賽道。”

在青年單座賽車比賽中多次收穫獎牌,並以年度亞軍的成績結束三級方程式歐洲系列賽2008賽季的徴程之後,莫他拿與奧迪一同在德國DTM房車大師賽經歷了數個成功的賽季,其中僅以4分之差錯失2016賽季年度車手總冠軍。

莫他拿將代表奧迪運動亞洲絕對車隊征戰第69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作為亞洲地區最頂尖嘅賽車運動賽事,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再次迎來奧迪客戶車隊的強勢支持,更多四環之參賽陣容將於稍後公佈。

第69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將於11月17日(周四)開幕,進行兩場各25分鐘的澳門GT盃自由練習賽。 周五上午10:35與下午4:30將分別進行兩場各25分鐘的排位賽,兩場比賽的最快單圈成績將決定第一場正賽的發車排位。 8圈選拔賽將於11月19日(周六)下午3:10開始,最終成績將決定第二場正賽的發車順序。 12圈正賽將於11月20日(周日)下午1:05準時開跑。 (以上時間均為UTC+08: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