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Ian 陳卓賢為 Audi e-tron GT quattro 及 RS e-tron GT 於香港揭幕


為慶祝奧迪全新Audi e-tron GT quattro 及 RS e-tron GT 即將於香港正式推出,品牌特邀本地人氣組合Mirror成員、多棲藝人陳卓賢(Ian)成為香港代表,與三位奧迪全球名人故事主角 — 知名時裝設計師 Stella McCartney、演員兼製作人 Tom Hardy 及歌手 Janelle Monáe,展示新車的特色,講述自己不斷進步的故事。

藉由最新車型,奧迪展示了品牌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標誌,打開了汽車未來的新時代,充分體現了「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品牌精神。全電動的Audi e-tron GT quattro 和 RS e-tron GT 集動感性能、設計、舒適與持續發展元素於一身,完美呈現品牌最新理念 — Future is an Attitude,並由品牌合作的各個名人主角的個人故事賦予意義。

陳卓賢Ian作為香港少有的多棲藝人,在演藝人生的每一個時刻都表現出他的熱情和努力進步的精神。自青少年時代起,Ian就從未停止前進。由一名職業排球運動員,發展至如今當紅男團成員及唱作歌手, Ian 充分展現出他對創新的熱情。Ian對這次合作感到非常興奮,並將於 9 月 29 日(星期三)在國際金融中心商場舉行的香港傳媒發布會上,與全新車一起開展他的故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