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Hong Kong 明天出戰寶珀 GT 亞洲系列賽


今次奧迪香港出戰該GT3級別賽事的車手陣容,為於去年GT亞洲系列賽贏得亞軍的奧迪香港車手李英健及唐偉楓,而唐偉楓亦奪得競爭激烈的Pro/Am 組別冠軍。奧迪香港與Phoenix Racing亞洲車隊將會以奪目的金銀色拉花設計的戰車,出戰寶珀GT亞洲系列賽2017賽季。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é Koneberg 表示﹕「第二代的Audi R8 LMS GT3跑車於世界各地皆成績斐然,而於亞洲亦當然毫不例外,我們已經於GT亞洲賽、亞洲勒芒系列賽及澳門GT世界盃旗開得勝。因此,我們非常期待參與首個寶珀GT亞洲系列賽及能成為亞洲最矚目的賽事。我們肯定奧迪香港及Phoenix Racing亞洲車隊已經做好準備,一舉奪冠。」

首屆寶珀GT亞洲系列賽為奧迪香港及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帶來揚威國際舞台的真正機會。奧迪香港車手李英健道﹕「我們這個車隊組合於亞洲GT系列賽曾多次奪得優異成績,包括於GT亞洲盃三度獲勝、並奪得業餘組冠軍頭銜、及於亞洲勒芒系列中稱冠。我們再次以同一隊伍出戰首屆寶珀GT亞洲系列賽實是感到無比興奮。」

他續說﹕「自全新的Audi R8 LMS GT3 戰車亮相以來,已於各項世界賽事中成為其中一款最灸手可熱的GT3 賽車,奧迪亦同時憑藉此款賽車型號揚威國際。承接去年的成功,我們希望於寶珀GT亞洲系列賽中再次為奧迪集團及奧迪香港揮舞勝利的旗幟。」

唐偉楓剛緊隨其隊友兼上司李英健成為奧迪香港品牌大使,他表示很期待再度與他的導師拍擋出戰。香港賽車界新星唐偉楓表示﹕「我對於參與首個寶珀GT亞洲系列賽感到十分興奮,我們於去年以Audi R8 LMS出戰並?手獲取佳績。今年的戰局變得更為強勢,因此我們預料將會面臨更大的挑戰,並深信這會是驚心動魄的一季!同時,我希望藉著這個機會感謝奧迪香港、Phoenix Racing亞洲車隊及我的贊助商鼎力支持。」

2017年寶珀GT亞洲系列賽首季賽事將於4月5日(星期三)起進行為期兩天的賽前測試,而三場官方練習賽則於4月7日至4月8日(星期五及星期六)舉行,另外,有兩節一小時強制停站的賽事設於4月8日(星期六)下午及4月9日(星期日)早上。

2017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一回合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道時間表:
2017年4 月7日,星期五
下午12時15分 – 練習1(45分鐘)
下午4時5分 – 練習2(45分鐘)

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上午8時15分 – 練習3(30分鐘)
上午10時40分 – 排位賽1(15分鐘)
上午11時05分 – 排位賽2(15分鐘)
下午3點10分 – 正式賽第一回(60分鐘)

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上午11時45分 – 正式賽第二回(60分鐘)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