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Mercedes-AMG GLC 63 S 紐約車展登場!


Mercedes-AMG 發佈 GLC 63 S 與 Coupe 車型,外觀方面比 GLC 43 兇悍得多,鑽石型鬼面罩換上更為霸氣的鍍鉻直條款式,還有全新的頭尾泵把設計和側裙。動力系統方面使用大部分 AMG 車款的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性能方面 GLC 63 車型為 467 匹及 650 牛頓米,GLC 63 S 車型為 510 匹及 700 牛頓米;雖然數字上不及 557 匹的老大哥 GLE 63,但由於車身更輕和用上新世代 AMG SPEEDSHIFT MCT 9 速波箱 0-100km/h 加速只需要 3.9 秒,S 版為 3.7 秒,比 GLE 63 的 4.3 秒快不少,而且更與 AMG GT Roadster 一樣,實在令人驚喜!而且為了讓駕駛者完全感受強勁動力,更首次搭載 E63 上的「4Matic+」四輪傳動系統,能在電子與機械系統的輔助下隨意分配動力比例,享受出色的駕駛表現;不過廠方就沒有說明是否配備甩尾模式。GLC 63 S 與 Coupe 車型確定在 4 月 14 日的紐約車展全球首演,6 月率先於北美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