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Audi Hong Kong 網站‎推出全新「個人網上顧問」支援服務


奧迪香港於其網站推出新設的「個人網上顧問」支援服務,若顧客在服務時間內對選購過程有任何查詢,將有專人以文字、視像或語音即時解答疑問。無論在線訪客對產品的理解有任何問題,或是希望索取不同奧迪型號的詳細資料以作參考,新服務可讓他們即時與「個人網上顧問」溝通,更直接和便捷地解決顧客的不同需要。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郝龍德(Mr. Lothar Korn)表示:「『個人網上顧問』服務標誌著奧迪於推動數碼化發展上再邁向另一里程碑,結合線上客戶服務與線下實體支援體驗,以應對不斷改變的客戶習慣。這些創新功能旨在推動一個全面整合的銷售流程,從線上安排和預約試車,以至提供關於產品、各項技術、新車報價及汽車保險等資訊,從而為顧客提供卓越優質的服務。」

顧客登入奧迪香港的網頁後,可點擊頁面右方的「個人網上顧問」按扭。當系統連接成功後,網上顧問便能與顧客同步瀏覽網頁,對各型號的產品特色加以解說。顧客亦可隨時選擇結束對話,自行繼續瀏覽網頁。第一階段的服務時間為逢星期二至六上午11時至晚上8時30分,奧迪會因應往後的客量需求而調整服務時間。

奧迪香港網上銷售平台連同新增的「個人網上顧問」支援服務同樣體現了奧迪如何藉著提升服務品質,致力由陳列室到網上世界締造無縫品牌體驗。隨著這些服務的誕生,顧客可於這個平台選購各款網上特選型號,例如小型動感SUV Audi Q2 Edition #1 及配用直列三汽缸一公升TFSI引擎的 Audi Q2 25 TFSI。

限量發售之Audi Q2 25 TFSI售價為港幣$279,800。在不久將來,奧迪香港網上銷售平台將推出更多型號及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