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Audi 全新 RS e-tron GT Ice Race 推出市場


在具有氛圍的阿爾卑斯山背景下,進行壯觀的冰雪賽道比賽,啟發了 Audi 奧迪Sport的RS e-tron GT的超獨家限量版,以慶祝這一部門的40週年。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Zell am See的年度GP Ice Race為RS e-tron GT冰雪賽道版提供了創意的靈感,該版本將限量生產99輛,其中僅有四輛配置為英國規格。售價為150,630英鎊(含稅價),這個非常特殊的版本以RS e-tron GT冰雪賽道概念展示車為基礎,外觀采用引人注目的銀色、白色和紫羅蘭色調,旨在喚起雪和冰的晶瑩明亮。

全新RS e-tron GT冰雪賽道版本的獨特外觀是奧迪設計部門聯手Audi獨家個性化計劃團隊推動的項目的成果,該計劃使奧迪客戶近三十年來可以為他們選擇的車輛開發豐富的個性化選項。


其起點是一輛完全電動的RS e-tron GT,外觀飾以Florett Silver金屬漆和黑色碳纖維增強塑料(CFRP)車頂。然後,這輛車通過引人注目的箔包裝進一步裝飾,其中包含銀色和白色的元素,呼應著雪晶和冰湖,以及表示冬季運動眼鏡的明亮紫羅蘭色細節。箔具有有針對性的透明性,因此不會對整個表面進行著色,並且它添加的白色在單色銀色背景上產生三維效果。前後的四個環的白色渲染與冰雪賽道版本概念車相呼應,結合深色隱私玻璃,21英寸的黑色合金輪圈形成醒目的對比。


色調在內飾中得以延續,該內飾采用Audi專屬的鑽石銀和黑色組合的皮革套件,並將柔軟的Fine Nappa皮革覆蓋到座椅之外,包括中控台的上半部分、儀表板、門軌和門扶手。帶有鑽石銀飾邊和RS標誌的紫羅蘭色縫線的RS車墊也設定了基調,而Dinamica超細纖維門飾插入件上的Audi獨家徽章則證明了該車型的特殊地位。

為RS e-tron GT冰雪賽道版本提供支撐其非凡性能的標配功能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它們包括配備Audi激光燈增強技術的矩陣LED頭燈、Anthracite Grey卡鉗裝飾的陶瓷制動器、連續可變阻尼的自適應氣壓懸吊、全輪轉向和e-quattro全輪驅動。這些技術不僅確保了極為豐富的駕駛體驗,還使駕駛員能夠充分利用RS e-tron GT的598PS和830Nm的峰值扭矩,充滿信心地駕馭。


在通過發動控制功能訪問的增壓模式中,峰值功率暫時進一步提高,從598PS提高到646PS,而0-62mph的衝刺時間從3.6秒降至3.3秒。對於前往賽道或無限速的高速公路的駕駛者,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為155mph。

在日常使用中,RS e-tron GT Ice Race Edition的駕駛員可以期望在充滿電的情況下行駛長達295英里,並且在快速充電器上,80%的電池容量可以在約23分鐘內補充。在5分鐘多的時間內,也可以恢復足夠的儲備,行駛長達62英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