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以行動支持日本災後重建工作


日本東北地區宮城縣北部9級大地震及海嘯發生一個多月,浩劫引發世界各地廣泛關注,賑災工作刻不容緩。Audi 秉持積極進取的品牌理念,以行動支持日本災後重建工作;由即日起,Audi 將於各大陳列室及服務中心義賣日本震災精選雙 CD,全力支持「用音樂為日本祈福,把愛傳出去」行動,而專輯所得之淨銷售收益將全數撥捐日本紅十字會,作賑災救援用途。

有關日本震災精選雙 CD
日本震災精選雙 CD 是為2011年日本東北地方太平洋近海地震賑災而合作發行的慈善合輯,分別有:由世界四大音樂唱片公司 – EMI、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環球唱片及華納音樂集團聯合推出的英文專輯-《Songs for Japan》及Sony Music Entertainment為賑災加推的中文專輯-《為日本加油》。專輯中收錄的曲目的版權所有者均同意所有收益都捐獻給日本紅十字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